永兴县开展建筑安全及消防业务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2024-04-17 12:07:0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528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通讯员 邝志军 尹锋华 曹新正)4月16日,为期五天的永兴县各在建工地建筑安全及消防业务专题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采用图文、视频、典型案例相结合方式进行,围绕预防高处坠落和边坡坍塌,施工现场脚手架、支模架安全检查要点和标准化考评,消防施工质量档案应用、民用建筑防火及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建筑起重机械检查和常用设备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活动对提升建筑从业人员的自身综合素质及企业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助推全县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编:何文静

一审:何文静

二审:曹和平

三审:邓信开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